專頁
特有生物研究保育中心保育教育館, Chichi, T'Ai-Wan, Taiwan 。 18,628 個讚 · 753 人正在談論這個 · 28,637 個打卡次。認識台灣生物多樣性寓教於樂的場域 星期二學生免費入館
貼文
走出令人煩燥的辦公室吧!!
分享 i35-愛生物
【活動快訊】 11月19、20日--生物多樣性APPs推廣活動 你有多久沒有走向大自然了呢?<br> 平日在教室聽著老師的講課聲,上班的辦公室總是傳出搭搭搭的打字聲…<br> 到了假日,是不是該一起到大自然聽聽蛙鳴鳥叫呢?<br> 是該出門走走啦! 讓我們一起用感官體驗,眼睛觀看,拉開耳朵聆聽,那個常常被遺忘的大自然!從接觸開始,冒險探索,以指尖撫觸,或者拍攝影像。這個陪伴我們的大自然!… 更多 就讓我們一起從「台南高鐵站」出發吧!經過「新化林場」的洗滌,「走馬瀨農場」的懷抱休息;再讓我們以充滿元氣的狀態,前往「烏山頭水庫」冒險吧!最後在活動尾聲前的分享,相信一定能讓大家滿載而歸喔! 11月19-20日星期六及星期日,由特生中心擔任指導單位,在活動期間還有10位經驗豐富的調查志工們,一起帶領參加者進行大自然生態之旅! 你,還猶豫什麼呢?!就來一趟生態知性之旅吧!<br> 活動名額僅30名唷!額滿為止,有興趣參加的人手腳就要快一點喔! 活動報名網站近日內會在公告出來,有任何關於活動的問題都可以打來詢問唷!<br> 聯絡人:易杏真、謝語婕 04-2761331分機611 分享「大紅紋鳳蝶」照片一張,黃淑芬/攝<br> 希望我們在新化林場也可以遇見牠的俏蹤影(笑)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