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陳以信。 23,038 個讚 · 3,014 人正在談論這個。中華民國立法委員、美國華府台美研究中心執行長、國民黨智庫華府聯絡人、前總統府與國民黨發言人、劍橋大學政治系博士後兼任研究員、倫敦大學經濟學博士、台灣大學政治系學士。
貼文
#台灣不要當夾心餅乾 「國民黨立委陳以信表示,這只是美國向中國宣示立場,並不會馬上停止特殊待遇,也是希望中方對港議題能回心轉意。他也提醒台灣目前更要確立自己的立場,不該當夾心餅乾,但也不能置身事外,更應謹慎處理美中關係。」 https://video.udn.com/news/1177555
超連結 VIDEO.UDN.COM

影/國安法傷香港自主性 林昶佐:挺港Taiwan can help | 時事 | 聯合影音

今天大陸人大閉幕會議表決「港版國安法」,引發國際關注,蔡英文總統在前一天27日已公開宣示,要對香港啟動人道救援計畫引發各界討論,而美國美國國務卿龐培歐 (Mike Pompeo),也在27日向美國國會報告提到,因香港已無..
留言
  • Kiki Yang
    實在很想知道為什麼國民黨的素質跟執政黨會差這麼多?委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