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團結聯盟, 台北市。 43,046 個讚 · 425 人正在談論這個。台灣團結聯盟以「抗中保台」、推動台灣「正名制憲」為核心目標。將台灣建立成一個正常的國家!
貼文
2019/07/01台聯新聞稿
台聯呼籲蔡政府支持維吾爾族人權 美國喬治城大學研究維吾爾族的教授James Millward(米華健) 於六月三十日從日本大阪參加G20後扺台,於七月一日下午四點訪問一直對於維吾爾族議題相當關心的台灣團結聯盟,由台聯主席劉一德親自接待,會議結論呼籲我國的蔡政府同各民主國家,聲援並支持維吾爾族人權。 台聯表示,從日本參加G20的James… 更多 Millward教授關心維吾爾族,因瞭解台灣團結聯盟持續長期關注中國迫害人權的議題,七月一日特地來到台灣團結聯盟中央黨部與劉一德主席和重要幹部,對於台聯關心維吾爾族人權遭受迫害的關心,表達感謝之意。米華健教授表示,他知道二O一七年台聯劉一德主席親自前往日本,邀請當時維吾爾族會長熱比婭女士來台,也獲得首肯,後雖因故未能達成來台但是非常肯定台聯關心中國迫害人權的議題。 會議中米華健教授和台灣中亞學會侍建宇秘書長、台聯劉一德主席、台大榮譽教授鄭欽仁、何朝棟律師、前立法委員周倪安以及台聯重要幹部…等,一起對如何因應中國政權的人權迫害提出討論。希望未來大家在可以互相合作,一起抵抗迫害人權的共產政權,並喚醒台灣人的覺醒,真正的脫離中國,有真正獨立國家的狀態。 台聯表示,中共利用台灣民主的機制,運用各種網路及錯誤資訊不斷誤導台灣人民,米華健教授對於中國問題研究很深,大家應該一起來關心維吾爾族被關入集中營的問題,台聯劉一德主席表示,台灣必須聯合所有被中國迫害的國家或是族群,包括維吾爾人、圖博人、蒙古人、昋港人等共同對抗中國不斷恣意擴大的帝國主義。
圖片
留言
  • Jhose Huang
    在為新疆維吾爾族人發聲前,請先搶救黃華前輩,號稱綠營那請為絕食實踐建國的黃華前輩發動黨員連署,否則滾出綠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