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張宏陸, 新北市。 37,048 個讚 · 1,400 人正在談論這個。板橋西區立法委員 | 張宏陸 代表一種改革,一種希望、一股力量。 讓我們一起共同來關心板橋大小事,一起改變未來,點亮台灣。
貼文
昨天看到捷運新北投站襲警新聞,宏陸非常難過也十分的憤慨,從鄭捷案開始,捷運時有發生持刀傷人的事件,現在還變本加厲演變成襲警事件,顯見在相關新聞長期曝光下,捷運的安全已因鄭捷案衍生的破窗效應而蒙上一層陰影。 加強捷運的安全措施已經到了刻不容緩的地步,宏陸一定會督促政府徹底檢討台灣大眾運輸系統的乘客安全問題,還給市民一個安全無虞的捷運系統,積極推動《捷運法》相關修法:
1.要求捷運派駐更多的駐衛警,增加見警率,以及警察護車、巡邏隱密死角、盤查可疑人物的密度。
2.全面檢設車站CCTV監視設備數量,適時調整裝設位置及拍攝角度,讓監控無死角。
3.加速通報體系以及醫療救護網路的完善度,降低事故發生以及不幸發生後的傷亡。
4.要求政府針對犯罪者的犯案動機、成長背景進行分析與描寫,降低類似事件發生率,避免造成社會治安的危機,擾亂人民的生活。 讓我們車廂乾淨、乘客守秩聞名全球的捷運系統,不因喋血事件而蒙上陰影!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