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李貴敏, 台北市。 22,149 個讚 · 3,269 人正在談論這個。第8屆、第10屆立法委員、中華民國暨美國加州律師、中華民國仲裁人協會仲裁人、金典法律事務所所長、國立陽明交通大學兼任教授,曾任Baker&McKenzie法律事務所國際資深合夥律師
貼文
#法務部承諾超前佈署
#期待滴水不露 #監所防疫要抓緊
國內疫情連環爆,情勢險峻,包括民眾與許多輔導團體也關切 #法務部 及所屬 #監獄 等 #矯正機關 相關疫情防備狀況。因此我特地致電法務部長蔡清祥,轉達民間的心聲與疑慮。很高興蔡部長表示,法務部已做好超前部署,特別針對桃園地區所屬6個監所已提高防疫層級,相關資訊也與防疫指揮中心保持密切聯繫,都有充分掌握。… 更多 事實上,衛福部桃園醫院醫護染疫事件持續擴大,民眾都很關心。尤其矯正機關具有密集群聚與封閉性質,包括公務人員、工作人員、收容人、輔導團体、志工等群體,牽涉甚廣,所以一旦發生確診病例,將是疫情管理的一大考驗;希望政府多所重視,並具體落實人員防疫措施,滴水不露,盡可能避免群聚傳染。 也希望各位朋友們不論身在哪裡,多注意自身疫情防護工作,戴好口罩勤洗手,度過這個防疫難關。大家加油!!!
圖片
留言
  • Jade August
    控制疫情來講,真的是可以跟中國大陸學一學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