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經濟部, Taipei, Taiwan 。 330,592 個讚 · 6,507 人正在談論這個。經濟部業務從日常必須的糖、電、油、水,到飄洋過海的全球競爭,甚至跨越時空的次世代產業,都和你我息息相關,因此,我們希望在這裡直接與你交流分享,一起打造更好的經濟未來!
貼文
⚠停水訊息⚠ 請轉發高雄親友‼
配合台水公司「穩定高雄轄區供水七合一工程」,12/12(三)凌晨2時起,高雄近10萬戶停水46小時。 💧查詢停水區域 >>https://bit.ly/2G6VpdN 🤓停水注意事項:
1⃣請提早於停水前6小時完成儲水,以避免集中於開始停水前大量儲水,造成管線末端用戶無水可用。
2⃣停水期間應關閉抽水機電源,以免馬達空轉過久損壞甚至造成火災。
3⃣若恢復供水後仍無水時,可撥打台水公司免付費客服電話1910請專人服務。
圖片
留言
  • 尤昭雯
    真的太常在停水了

    而且停46小時真的太久了..如廁就算了...洗澡是個大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