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經濟部, Taipei, Taiwan 。 330,592 個讚 · 6,507 人正在談論這個。經濟部業務從日常必須的糖、電、油、水,到飄洋過海的全球競爭,甚至跨越時空的次世代產業,都和你我息息相關,因此,我們希望在這裡直接與你交流分享,一起打造更好的經濟未來!
貼文
🌳搶攻新南向綠色商機,綠色貿易攻略🌳 第1⃣步:洞燭先機的市場調查 探索印度、越南、泰國、印尼市場商機,盤點前進海外綠色市場的基本功! 第2⃣步:借鏡國際,綠色產業革新經驗 東奧電動車首席燃料供應商「TOSHIBA東芝燃料電池系統株式會社」 推出區域共生型能源管理的「Panasonic株式會社」 從能源儲存進階能源再生的「碍子株式會社NGK」 推動環境永續的水環境推手「協和機電工業株式會社」 第3⃣步:參加【綠色產業趨勢論壇】,快速掌握綠色貿易攻略,帶您找出產業利基! 🔸活動日期:12月14日 09:30 - 17:00
🔸線上報名:http://bit.ly/2PwbDwi
🔎了解更多:http://bit.ly/2Ec41wV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