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國立臺灣工藝研究發展中心, Caotun Township 。 26,345 個讚 · 703 人正在談論這個 · 87,657 個打卡次。這裡是國立臺灣工藝研究發展中心FB粉絲團專頁,我們將定期更新本中心展訊、活動、研習、課程等相關訊息!歡迎您加入國立臺灣工藝研究發展中心的行列!
貼文
【Library 朵朵兔時間🐰】新書入藏!中外文新書入館囉(上篇) 梅雨季悄悄地來臨囉~!下雨天應該做些什麼呢?閱讀再適合不過了!坐在屋裡頭拿起一本書,聽著窗外雨滴滴答答的聲音,靜靜地沉浸在書香中,是不是很愜意呢~這次朵朵兔來介紹最近剛入館藏的新書何不跟著朵朵兔的腳步,來場雨季閱讀吧!
超連結 NTCRILIB.BLOGSPOT.COM

新書入藏!中外文新書入館囉(上篇)

梅雨季悄悄地來臨囉~! 連日的雨勢滋潤了臺灣這片土地,讓一切都生機勃勃了起來 下雨天應該做些什麼呢?閱讀再適合不過了! 坐在屋裡頭拿起一本書,聽著窗外雨滴滴答答的聲音,靜靜地沉浸在書香中,是不是很愜意呢~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