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郭國文, 台南市。 48,631 個讚 · 3,560 人正在談論這個。中央到地方,半生歷練,一生奉獻。
貼文
#爭取多年的麻太直達車將啟程❗️🚌 大家晚安,在南部地區的 #路網規劃 一直是一個複雜的社會與經濟議題,國文上任後不斷接獲麻豆及鄰近鄉鎮陳情陳情;今天下午與陳秋宏議員邀集交通部公路總局、台南市政府、客運公司、麻豆民主恊進會理監事會員及部關心地方交通建設的鄉親們,在 #麻豆轉運站,舉辦「高鐵嘉義站___麻豆往返太保快捷公車服務協調會」。會後2點結論: ✅目前所規劃每天往返10班次以上的接駁車,至少要有 #二班直達車 🚌由 #麻豆 <-> 太保。 ✅並預定 🚌 #1O8年11月下旬由公路總局啟動上線服務( #通車),再與客運業者對於路線、距離繼續做滾動式檢討。除現有的地方公車路網外,再加強往返高鐵的接駁服務❗️💪
圖片
留言
  • 王杏峰
    立委、議員們辛苦了,也感恩你們為地方的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