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陳秀寶, 鹿港鎮。 15,089 個讚 · 1,803 人正在談論這個。第十屆立法委員 真心為您拼! 產業振興X秀寶用心 發展創新X秀寶打拼 照顧用心X長幼放心 文創齊心X小鎮翻新 交通革新X出入安心
貼文
#秀寶真心感謝您   各位鄉親、我的家人,以及競選團隊的所有夥伴,大家晚安,大家好。秀寶要謝謝大家,這九個月以來大家陪著秀寶一路走來,真的非常感謝,也因為有大家的支持,今天我們終於贏了!… 更多   秀寶要說,這次的選舉過程真的非常艱辛,從一開始不被看好,到後來迎頭趕上,最後,能夠贏得選舉,秀寶要感謝的人真的太多了。對於秀寶來說,選舉結果出爐是另外一份責任的開始,就跟選前秀寶承諾的一樣,我會把地方的聲音帶進中央,把進步的建設帶回地方,鄉親們的期待秀寶絕對不會忘記。   但是秀寶也知道,有很多鄉親會支持秀寶,是因為秀寶的父親陳進丁,過去父親為地方爭取的建設和服務,讓鄉親一直記得,秀寶擔任民意代表以來也一直把父親當榜樣,用心為鄉親服務,努力為地方爭取更多建設。未來秀寶一定會更加打拚,絕對不會辜負鄉親的期待。   秀寶也要感謝對手柯呈枋委員,在選舉中我們互為對手,也許在部分立場我們不盡相同,但相信為鄉親服務、為地方建設的心是一樣的,柯委員在選舉提出的寶貴政見和建議,秀寶也會參考學習,只要是對地方發展、國家未來有利的,秀寶也一定會推動,秀寶的服務絕對不會分顏色。   最後,秀寶要再說一次,選舉結束只是另外一個開始,台灣未來仍然面臨很多挑戰,各項改革也還在等待開始,地方的建設更是不能等,秀寶在國會一定會成為進步力量的支持者,不僅會守護台灣的民主、自由和主權,也會推動各項法案,爭取各項建設預算,實現秀寶在選舉政見中的各項承諾。   再次謝謝各位鄉親,秀寶未來一定會更努力,一定會做得更好,謝謝。
圖片
留言
  • 周士傑
    @{陳秀寶|showpowerchen}委員
    我們這一區終於贏了
    等好久好久
    恭喜恭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