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蘇巧慧, 台北市。 165,083 個讚 · 5,297 人正在談論這個。國會研究室 臺北市濟南路1段3-1號1007室 (02)2358-6191 樹林服務處 樹林區大安路499號1樓 (02) 2684-2522 鶯歌服務處 鶯歌區文化路175號1樓 (02) 2678-3368 新莊西盛服務處...
貼文
「這麼有意義的活動,我們也想出一份力!」 為了慰勞第一線防疫人員的辛勞,從上禮拜開始我與我的團隊同仁發起 #防疫送餐共好列車,媒合了我們在地的餐飲店家,並且為所有辛苦付出的防疫英雄們加油打氣。繼上週的防疫餐盒慰勞警消弟兄們,今天我們更與在地飲料店合作,推出防疫共好列車 #下午茶篇,要向區公所、衛生所和疫苗注射站的防疫英雄們,說聲:您辛苦了! 為此我們還特別在飲料杯上設計了 #暖心巧語… 更多,希望能讓緊繃的疫情工作獲得一點點紓解。與我們合作的店家廠商看到這些暖心小語,紛紛也表示願意以折扣的方式,一同參與這項有意義的活動,讓我與團隊同仁們,同時收到了他們的暖心。 這份心意出自於同樣受到疫情影響生意的店家,格外具有意義。我會繼續媒合地方善心和我們 #樹林 #鶯歌 #新莊 在地知名的餐飲店家,和大家一起走過疫情,讓我們 #一起留下你喜歡的餐廳。 #團結防疫 #同舟共濟
圖片
留言
  • 蘇巧慧
    📌 鶯歌的 @{Q咖啡工作室 Q COFFEE STUDIO|qcoffeestudio},老闆也是藥師,從6/5開始連續30天,提供醫事人員憑… 更多執照兌換免費美式咖啡,聽到要一起撐醫護,老闆馬上自掏腰包加碼贊助。

    📌 老街上的 @{新旺.集瓷The Shu's Pottery/集瓷 Cocera|the.shus.pottery},因為三級警戒暫時關閉陶作體驗,但為響應活動, 今一早出爐百份經典司康,我才踏進門要取貨就撲鼻香,不愧是店內的秒殺熱門點心。

    📌 樹林的 @{LAIFA Coffee Store-來發咖啡所|laifacoffeestore},有名的網美咖啡店,天天研發新蛋糕,最近還有台啤與辣椒remix 版!請您走過路過不要錯過,外帶一杯咖啡+一份大人味的點心,再和門口高腳椅拍張照,依舊很有屬於網美的儀式感。

    📌 樹林火車站附近的 #荳荳紅豆餅,過去無論晴雨總是擠滿人潮,現受疫情影響生意少五成,推薦大家先打電話預訂、減少群聚,就能吃到9種風味,不過我還是最愛奶香的濃郁啦~

    📌 #小木屋鬆餅新莊中華店,堪稱新莊人氣鬆餅,鹹的當正餐、甜的當點心,用料實在、口感豐富,在美食平台上有提供訂購/外送服務,而老闆也相當熱情,現場加入贊助行列,一起為醫護人員打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