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陳其邁 Chen Chi-Mai, 高雄市。 572,962 個讚 · 32,081 人正在談論這個。 ⚡緊拚市政 市民專線:1999 市長信箱:https://soweb.kcg.gov.tw/#/report
貼文
地方中央合力 齊心登革熱防疫 「咦?電線桿上的海報塑膠袋裡面有積水,不能放過!」
今天「巡、倒、清、刷」了嗎?
提醒你,無論是室內室外,任何有積水的地方或是空瓶,都要特別注意與刷洗,才能減少孳生登革熱病媒蚊的可能。
.
今天代表蘇貞昌院長,到台南召開「行政院重要蚊媒傳染病防治協助地方專案小組第二次會議」。有耶魯大學公衛碩士學歷的黃偉哲市長也親自與會。… 更多 台南市在六月底發現第一例本土登革熱病例後,目前累積四例。市府全部動起來,從社區開始積極清除孳生源,並從家戶中積水容器檢查清除做起。
我告訴黃市長,中央除了全數支持台南防疫所需要的經費以外,也會持續支援相關需求。
.
防疫不分藍綠、不分中央地方,更不分國界。
台灣作為公共衛生獲得國際肯定的國家,加強國際合作,幫助其他國家防疫,就是幫助台灣自己。 從防制非洲豬瘟的成效可以證明,只要有心,團結合作,防疫就有力! #家家戶戶動起來
#巡倒清刷要落實
#防治要畫對重點
#陳其邁
圖片
留言
  • 翁銘鴻
    我投邁邁我驕傲,謝謝其邁副院長,辛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