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蘇巧慧, 台北市。 165,083 個讚 · 5,297 人正在談論這個。國會研究室 臺北市濟南路1段3-1號1007室 (02)2358-6191 樹林服務處 樹林區大安路499號1樓 (02) 2684-2522 鶯歌服務處 鶯歌區文化路175號1樓 (02) 2678-3368 新莊西盛服務處...
貼文
#鶯歌立陶碗 #感謝立陶宛 立陶宛贈2萬疫苗給台灣,台灣人點滴在心頭,而我的選區鶯歌、著名的陶瓷工藝大城,也發起 #立陶碗感恩連署活動,號召在地陶業擺出自家最美陶碗,同聲感謝立陶宛,希望這份善循環能夠持續。 大家看看~是不是擺(立)起來很美呢? 不管是 新旺.集瓷The Shu's Pottery/集瓷 Cocera 和 安達窯 的飽和色調,鶯歌新太源 陶瓷印花藝術工坊 和 傑作陶藝-台灣工藝之店 的經典花卉,又或者… 更多 窩窩陶瓷藝術 WoWo ART 台華陶瓷有限公司 和Tao ju 陶聚的寧靜之美,以及 Mao's樂陶陶 很受歡迎的幸福系列,最後當然還有 大謙堂Peterkuo 張美雲~美湛雲瓷【法華窯】鎏金牡丹天后 和 祥軒Crafts & Design of Arts 等,這些都是專業職人的精神展現! 而我也想藉「立陶碗感恩連署活動」邀請大家,宅在家動動手 #上網訂購美麗陶器產品,為生活增添儀式感,待疫情過後再來趟 #鶯歌文化之旅買體驗,讓烈火淬鍊能在這波疫情中持續燃燒!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