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民眾黨。 122,565 個讚 · 8,097 人正在談論這個。成立於2019年8月6日 以台灣為名,以民眾為本;我們透過民意、專業、價值三大施政原則,建立共融社會,實踐國家治理。
貼文
排隊拿不到補助,為了一筆紓困補助而生悶氣嗎?燒!燒!熱騰騰的紓困生活補貼懶人包上架!
  
請領紓困補助困難重重、作業流程不便民,民眾發出抱怨的聲音…我們都知道了!我們來幫您!
  
我們正式推出實用的懶人包,特別讓有需要的民眾可以一目了然,方便依個別的需求請領補貼。
  
這次,複雜的紓困方案我們將它變簡單,只要是漁民、農民與無投保的弱勢勞工請照過來,我們將繁複的紓困措施簡化,讓您申請流程免煩惱!
  … 更多
我們仍希望政府推出的各項補助措施,不管目標對象是誰,都應該將申請流程簡化,讓民眾可以快速得到紓困,政府責無旁貸要解決民眾實際的需求。
  
#台灣民眾黨
#民眾黨
#補貼懶人包
圖片
留言
  • 魏永森
    餐飲業都受影響了 桶裝瓦斯業者還有很多送瓦斯勞工 都是算桶薪水 餐飲業都影響了 瓦斯行勞工 卻因為瓦斯行有保勞健保 這樣辛苦行業的勞工 受影響了 卻無任何紓困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