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李貴敏, 台北市。 22,149 個讚 · 3,269 人正在談論這個。第8屆、第10屆立法委員、中華民國暨美國加州律師、中華民國仲裁人協會仲裁人、金典法律事務所所長、國立陽明交通大學兼任教授,曾任Baker&McKenzie法律事務所國際資深合夥律師
貼文
#反萊豬 #拚公投 #要連署 #公民站出來 #青年的力量
最近,我的國會辦公室來了很多位非常年輕的法案助理。他們不但有學歷,更有活力、有拚勁,為了向全民宣傳反萊豬的理念,他們規劃了一系列的雙北街頭連署公投連署行動,並結合藍營青工體系的年輕朋友們,在過去這兩個禮拜密集走上街頭,很快就募集到數千人連署!除了感謝雙北市民朋友們相挺,也看得出來民眾真的對萊豬進口政策的不滿與高度疑慮!… 更多 要保護食安,讓餐桌上的豬肉安全無虞,只剩下公投一途,我們的街頭連署活動會繼續下去!希望大家如果在街頭看到國民黨的年輕朋友們,或穿著李貴敏辦公室背心的青年朋友努力連署,請多給他們一些鼓勵,更重要的是,請各位幫忙連署,或自行下載連署書填寫後,與我們辦公室聯繫。人民才是國家的主人,連署的人越多,努力拚連署過關,民進黨才會害怕,才不敢為所欲為! 人民站出來,政客就不敢亂來!!!
歡迎大家一起來💪💪護食安、反萊🐷、拼公投!!!
連署書請填寫後寄送至"李貴敏國會辦公室"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濟南路一段3-1號705室
或連繫☎️02-2358-6707 #小市民對大總統
#接下來一連串雙北街頭連署也請多支持
#公投連署請寄回李貴敏辦公室
#不分藍綠 #只問是非
#收回開放萊豬錯誤政策
#為荒腔走板的施政道歉
#萊豬立委不再膽大妄為
#人民才是國家的主人
圖片
留言
  • Arthur Sink
    委員好,國民黨不能只想著等天上掉下禮物,要主動出擊,否則下次選舉未必能夠得到民心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