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蘇巧慧, 台北市。 165,083 個讚 · 5,297 人正在談論這個。國會研究室 臺北市濟南路1段3-1號1007室 (02)2358-6191 樹林服務處 樹林區大安路499號1樓 (02) 2684-2522 鶯歌服務處 鶯歌區文化路175號1樓 (02) 2678-3368 新莊西盛服務處...
貼文
接受到來自日本與美國的暖心援助後,再反觀近期中國各種共機繞台、阻撓台灣採購疫苗,政治打壓台灣的新聞,就可以理解,誰才是真正的朋友,誰又是拿著 #兩岸一家親 話術誆騙台灣的騙子。… 更多 這個時間點,出現香港政府強逼我國駐港人員簽署一中承諾書,雖然讓人憤怒,但自從香港通過國安法後,這樣的轉變並不讓人意外。在中國戰狼面前,從來沒有什麼「____歸____,政治歸政治」,在中國的眼裡一切都是政治,不管文化、經濟、民生,中國不可能擱置統一企圖和台灣談其他議題,駐港辦事處要留下嗎?請先簽署 #一中承諾書,否則就離開! 大家還記得2003年,當初台灣積極爭取加入WHO,卻遭到中國外交官一句 #誰理你們 斷然拒絕嗎?18年過去,中國的本質依然毫無改變,除非台灣承認一中原則,否則不論是駐港辦事處、或是事關人道的疫苗,「誰理你們」,這就是中國的核心思維。 很遺憾的是,即便有這些鐵錚錚的事實,某些身在台灣的人士,至今仍選擇跟隨中國起舞,我請大家也務必看清這些人的嘴臉!
圖片
留言
  • Eric Chang
    國民黨這時候怎麼都無聲無息?這群丐幫都消失了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