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陳以信。 23,038 個讚 · 3,014 人正在談論這個。中華民國立法委員、美國華府台美研究中心執行長、國民黨智庫華府聯絡人、前總統府與國民黨發言人、劍橋大學政治系博士後兼任研究員、倫敦大學經濟學博士、台灣大學政治系學士。
貼文
#高雄經濟整骨路線不要停 罷免是民主的權利,高雄人當然有權罷免,但以信認為罷免掉韓國瑜事小,罷免掉高雄經濟的整骨路線事大。國民黨治理高雄五十年,把高雄建設成為全球第三大港,高雄曾是台灣最國際化的地方、最繁榮的地方、最驕傲的地方、全世界都想學習的地方!不過民進黨治理高雄廿年,這些成就全都沒了,高雄就像臉上畫了美麗的妝,但身體骨子卻虛了,整體經濟變差了⋯… 更多 一年半前高雄人之所以給韓國瑜一個機會,就是希望高雄能換一條路線,希望換掉民進黨的整容路線,希望換回國民黨的整骨路線。而韓國瑜才做不到兩年,「七年之病尚求三年之艾」,現在換掉韓國瑜,補選如果再換上民進黨,這任也只剩兩年,路線再來個180度轉換,等於這一任就玩完了,而高雄下一次轉骨的機會,又不知道要等到何年何月了⋯ #六月六日在家看電視
影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