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海關緝毒犬, 台中市。 34,232 個讚 · 1,905 人正在談論這個 · 641 個打卡次。財政部關務署在民國97年6月於臺中后里成立海關緝毒犬培訓中心, 目前基隆,臺北,臺中, 高雄等各關皆建置緝毒犬隊, 以達到防範毒品, 截毒於關口之目的.
貼文
🎉搜救犬Eva回娘家(照片1)😘😘😘 🎉同時也帶回獲🉐️ 搜救犬的奧斯卡最高榮譽喜訊👍👍👍 🎉還有~還有~更開心的事喔!
2019年亞洲區搜救犬的奧斯卡獎(簡稱MRT搜救犬救援能力國際認證,凡通過者未來能參與聯合國徵召參與救災)通過的7隻搜救犬當中,就有5隻是來自—海關緝毒犬培訓中心,分別是Tie-shiung、 Eva、Kathy、Kenna、Paul(照片2)👏👏👏👏 👆海關緝毒犬培訓中心將秉持著「政府執勤犬孕育的搖籃」之精神➡️保衛邊境、攜手國內、合作國際的展望,繼續與緝毒幼犬的寄養家庭們一同服務社會💪💪💪💪💪💪💪💪💪 #MRT搜救犬救援能力認證
#緝毒幼犬寄養家庭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