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劉建國, 雲林縣。 56,606 個讚 · 2,441 人正在談論這個。【第十屆立法委員 劉建國】 官方LINE👉 https://reurl.cc/mdqGzG 官方IG👉https://reurl.cc/5goGXR 訂閱youtube頻道👉https://reurl.cc/72yeYk...
貼文
夜未眠,好事與您分享
#吃果籽拜樹頭
抱持感恩的心
飲水更要思源 第二屆(吃果籽拜樹頭)延續了第一屆感恩為主旨,第二屆更將議題聚焦於農業,鎖定食農與青農的拍攝,透過感謝在地耕耘的農民,傳達出對土地的認同,更用敬天拜地的精神,永續耕耘的理念,以微電影向社會大眾傳遞出(吃果籽拜樹頭)諺語中的良善意涵。
這一次競賽又有一大亮點,是特別針對被拍攝的務農者開設土地深耕獎,對台灣土地付出與耕耘最大的肯定與掌聲。… 更多
恭喜得獎者,未得獎者也不需洩氣,因為豐喜食品股份有限公司的廖憲平董事長會持續的撒下種子,將會有第三屆第四屆一直延續下去,讓大家 對土地的認同與關注開花又結果,感恩廖憲平董事長,這樣的付出帶動,若有更多的企業也願意如此, 台灣將會更祥和與茁壯,感恩!
#吃果籽拜樹頭
#飲水思源
#感恩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