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蘇巧慧, 台北市。 165,083 個讚 · 5,297 人正在談論這個。國會研究室 臺北市濟南路1段3-1號1007室 (02)2358-6191 樹林服務處 樹林區大安路499號1樓 (02) 2684-2522 鶯歌服務處 鶯歌區文化路175號1樓 (02) 2678-3368 新莊西盛服務處...
貼文
有時候真的想不透,國內疫情這麼嚴峻,不管是第一線的防疫人員,或是中央各部會、地方縣市首長,大家都夜以繼日地希望做好各項防疫工作,嚴守疫情陣線,為何國民黨人士仍要在此時不斷惡意造謠,忙著政治鬥爭,說新北的民進黨立委都不努力為新北爭取更多疫苗? 事實上,從疫情開始,我們新北的民進黨委員們不但積極協調防疫物資、討論紓困方式,當然連疫苗的分配方式也屢屢發言建議。只是我們相信,既然 #同島一命,防疫策略就應該要用 #國家的高度… 更多 來制定,所以一開始當然是尊重專業指引,不分地域的讓第一類、甚至二三類的族群優先施打,而現在這個階段,其他縣市既然趨緩,雙北高風險區就應該優先獲得更多疫苗,這也是基於 #全國一體的防疫政策 來布局。這種討論始終熱烈進行,只是平常我們的內部討論一向不公開,也沒有人為了這種事情做新聞、搶功勞,但,也絕不是國民黨說沒有就不存在。 國民黨一直以來的套路就是「廉價的反對」,什麼都可以反對,今天的自己打臉昨天的自己也無所謂,完全不顧邏輯與事實真相。像今天國民黨罵我不幫新北說話,但等接下來疫苗陸續到位,新北市獲得更多疫苗了,國民黨難道又要說是因為新北有院長爸爸所以特別多,對其他縣市不公平嗎? 夠了吧,防疫紓困已經夠忙了,這種刻意抹黑人格的泥巴戰,大可不必了吧!
圖片
留言
  • 蘇巧慧
    新聞來源:https://bit.ly/2SzhI2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