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蘇巧慧, 台北市。 165,083 個讚 · 5,297 人正在談論這個。國會研究室 臺北市濟南路1段3-1號1007室 (02)2358-6191 樹林服務處 樹林區大安路499號1樓 (02) 2684-2522 鶯歌服務處 鶯歌區文化路175號1樓 (02) 2678-3368 新莊西盛服務處...
貼文
同舟共濟 平安健康 今年的 #端午節 與以往有些不同,因為疫情的關係,我們不斷呼籲連假期間,大家能減少移動或外出,也因此在連假前的各項長途大眾運輸工具,承載率都有明顯的降低。要特別謝謝這次取消返鄉的遊子們,相信忍受一時的不便,是為了在不久的未來,與家人歡欣相見。… 更多 而昨天的確診數字,為實施防疫三級警戒以來的新低,連指揮官陳時中部長都表示欣慰,顯示這一個月來大家遵守各項防疫措施,已逐漸看見成效,但仍不能鬆懈。明天就是各縣市長者施打 #疫苗 的第一天,昨天在各界的呼籲下,指揮中心也確認最快在明天多分配8300劑疫苗,給處在高風險地區的新北市,希望這些疫苗能增加長輩們保護力,降低病毒的侵害。 也要再次謝謝這段時間以來,在第一線協助防疫的所有防疫英雄們,不僅僅是醫護人員,以及那些協助疫苗配送、施打流程佈建的行政人員與志工們,是你們犧牲假期,堅守崗位,才得以讓這個防疫保護網建置完成,謝謝你們,讓我們一起同舟共濟,共同守護同胞們的健康,端午平安健康,天佑台灣!
圖片
留言
  • Yafen Tsai
    委員,當妳笑嘻嘻端著同舟共濟這張照片,有想到新北市民身在重風險區的驚恐害怕嗎?多少家庭已破碎?
    家中有三位80歳以上的老人,我… 更多們天天要出門工作,深怕帶回病毒,好不容易看到75歳以上老人可以施打疫苗,中央説會考量風險性分配,大話説一堆,結果呢?昨天又多了10%,請問8300劑有很多嗎?人溺己溺,人饑己饑,為什麼都沒有看到妳的發聲,如果是因妳的父親是行政院長,妳不敢提出問政,那妳就更對不起選妳的新北市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