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經濟部, Taipei, Taiwan 。 330,592 個讚 · 6,507 人正在談論這個。經濟部業務從日常必須的糖、電、油、水,到飄洋過海的全球競爭,甚至跨越時空的次世代產業,都和你我息息相關,因此,我們希望在這裡直接與你交流分享,一起打造更好的經濟未來!
貼文
🎉一年一度的『#糖業文化節』12月7日起熱鬧登場🎉 從英國飄洋過海的『72歲Dougal蒸汽火車頭』🇬🇧
🚂12月8日將與臺灣的糖鐵機車頭一同鳴笛、開動
還有糖鐵車廂大遊行、異國特色美食餐車與文創市集 緊接著12月15至16日『#虎尾製糖慶典』,規劃糖業文化展覽、製糖工場、酒精槽及糖業文物館的免費導覽,製糖DIY以及趣味活動。 ❤周末就到嘉義、雲林,體驗蔗香糖業文化吧~… 更多 📚12月7日「糖鐵機車頭國際論壇」
地點:嘉義蒜頭糖廠
線上報名:https://reurl.cc/mv331 🚂12月8至9日「臺英鐵道文化交流暨嘉年華活動」
地點:嘉義蒜頭糖廠 🍭12月15至16日「虎尾製糖慶典」
地點:雲林虎尾糖廠 了解更多➡ http://bit.ly/2RAi83i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