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蘇巧慧, 台北市。 165,083 個讚 · 5,297 人正在談論這個。國會研究室 臺北市濟南路1段3-1號1007室 (02)2358-6191 樹林服務處 樹林區大安路499號1樓 (02) 2684-2522 鶯歌服務處 鶯歌區文化路175號1樓 (02) 2678-3368 新莊西盛服務處...
貼文
「#巧慧媽媽說故事Podcast 何時會上最新一集?」 這是我的粉專私訊,最常收到小小粉絲拖爸媽的來訊,但我想這大概更是很多爸媽的心底聲,抗疫在家 #停課不停學 再延長,以及端午連假三天,就靠我的 podcast 頻道讓孩子一直聽一直聽,爸媽才能尋求短暫的耳根子清靜,但聽完了怎麼辦?閱讀繪本也能激發孩子創意唷! 今天我要跟分享這套,號稱史上第一部結合圖文×動畫×手語×有聲書的 #台語兒童公民繪本微動畫… 更多,包括《唱家己的歌》、《揣自由的台灣烏熊》和《石虎的厝》三書一套,由師大台文學系莊佳穎教授編寫企劃,不只插畫超級可愛,內容更以漢字為主、羅馬字為輔,搭配微動畫和有聲書,很適合想在家推動母語教育的爸爸媽媽們,台語不輪轉也沒關! 當然看完書,也記得打開我的podcast頻道,或到粉絲專頁 巧慧媽媽與她的小夥伴 關注最新消息,讓巧慧媽媽隨時都能陪你讀! #水獺媽媽 #巧慧媽媽 #WFH
圖片
留言
  • 陳僑偉
    有時間說故事很好這篇貼文也很有溫度,但是否能爭取新北多點疫苗?
    原定75歲以上老人可以施打,今天看到里長公告,因為疫苗不夠,… 更多改為85歲以上老人才能施打,這才是人民最著急的事情。
    與其有溫度的貼文,不如有進度的疫苗爭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