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賈北伯JobBebe 勞動力發展署北基宜花金馬分署, 新莊區。 141,382 個讚 · 373 人正在談論這個 · 24 個打卡次。這裡是大家的里長伯「賈北伯」,找工作、找人才、各種就業資訊、職訓課程等大小事,都歡迎找最熱心的賈杯杯(JobBeBe)喔!
貼文
【11月6日職務再設計創意競賽直播預告】
分享 台灣就業通 TaiwanJobs WDA
【精彩直播別錯過,11/6下午2:00】<br> 108年職務再設計創意競賽,得獎作品發表直播<br> 是什麼樣的創意巧思,為身障朋友帶來驚喜呢?<br> 用心看見,就業無礙!!<br> 11/6記得準時鎖定直播,還可以抽更多3C大獎🎁<br> 趕快分享此貼文讓更多人知道,就可參加抽獎,有機會獲得膠囊咖啡機、小米藍牙喇叭~ 【活動辦法】<br> 1⃣11/5晚23:59前,按讚分享此貼文(需設公開)<br> 2⃣… 更多將抽出3名幸運兒(咖啡機1名、藍牙喇叭2名),並於11/8公布名單<br> 3⃣活動所規定的步驟完成才具有參加抽獎資格喔!<br> (主辦單位勞動力發展署保有審核及活動辦法、內容修改之權利) #分享貼文參加抽獎<br> #1106看直播抽更多大獎 <br> #職務再設計<br> #創意競賽<br> #共創友善職場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