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國立臺灣工藝研究發展中心, Caotun Township 。 26,345 個讚 · 703 人正在談論這個 · 87,657 個打卡次。這裡是國立臺灣工藝研究發展中心FB粉絲團專頁,我們將定期更新本中心展訊、活動、研習、課程等相關訊息!歡迎您加入國立臺灣工藝研究發展中心的行列!
貼文
【纖維工作營熱情向你招手~】📣 「翻新」-台灣天然纖維實驗曁應用工作營計畫 延伸前期contemporary jewelry當代飾品工作營的創作能量,本次工作營將提取台灣苧麻纖維透過實驗及應用過程,變化出新意,營造可共同探索、分享的實驗式場域為目標。… 更多 此次作品提案以服裝、飾品、袋物、照明…等室內設計相關物件之設計製作或舞台空間的展陳手法,從認識纖維的種植、採收、處理過程,將材料的本質抽絲剝繭,在技法的傳授中融入五感體驗,探索材質應用的魅力與無限可能。 報名期間:即日起至6/23日止,採線上報名哦~ ~一同腦力激盪吧!~😄 ℹ️詳細資訊及線上報名網址:
https://event.culture.tw/NTCRI/portal/Registration/C0103MAction?useLanguage=tw&actId=90099&request_locale=tw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