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國立臺灣工藝研究發展中心, Caotun Township 。 26,345 個讚 · 703 人正在談論這個 · 87,657 個打卡次。這裡是國立臺灣工藝研究發展中心FB粉絲團專頁,我們將定期更新本中心展訊、活動、研習、課程等相關訊息!歡迎您加入國立臺灣工藝研究發展中心的行列!
貼文
/*暑期工藝種子教師培訓課程6/11中午12:30開放報名 */ 工藝中心主辦的「108年校園工藝種子教師研習營」暑期教師培訓課程,即將於6/11(二)中午12:30起在【全國教師在職進修資訊網】線上報名,歡迎有興趣的國中小及高中職教師踴躍報名! … 更多 工藝中心許耿修主任表示,工藝中心是臺灣工藝人才培育最重要的基地,學校則是推動工藝體驗教育最重要的平台。在12年國教的學習階段,校園是工藝Maker孵育的最佳場域,學校教師則扮演著工藝Maker孵育者的角色,因此,工藝中心每年均規劃辦理多場次「校園工藝種子教師研習營」,藉以深化教師工藝技能及藝術美感,同時也期盼教師們回到校園協助工藝體驗教育的推展,讓【動手做工藝】成為校園學習領域的進行式,使工藝種子在校園內茁壯成長! 全文訊息連結:
https://www.ntcri.gov.tw/information_130_99502.html
超連結 NTCRI.GOV.TW

暑期工藝種子教師培訓課程6/11中午12:30開放報名-國立臺灣工藝研究發展中心

國立臺灣工藝研究發展中心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