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臺北國稅局 稅務小精靈, 台北市。 260,901 個讚 · 1,061 人正在談論這個 · 636 個打卡次。我是稅務小精靈!在此分享財政部臺北國稅局講習會、稅務新聞、宣導活動及短片資訊,還有我的心情手記,歡迎大家一起來按個「讚」,就可以獲得即時訊息喔。
貼文
臺北國稅局 稅務小精靈──在貓空纜車 Maokong Gondola 。2013年6月1日 · 台北市 · 【102.3.17萬人健康齊步走心情手記22】中午時分,活動接近尾聲,靈機一動,來到木柵地區下山當然要坐纜車才酷囉!!於是沿著指南宮大雄寶殿旁微陡的小路前往貓空纜車指南宮站搭乘纜車。不過因排隊者眾,坐不到水晶車廂,只得退而求其次選擇一般車廂。從車廂內向外俯瞰,木柵焚化廠的長頸鹿煙囪與101大樓彷彿近在咫尺。沿途從海拔264.3公尺下降,又爬升經過動物園園內站95.5公尺山頭,再下降到動物園站24.1公尺,陡上陡下,像人生一樣,不見得事事一帆風順,起起落落在所難免,稅務小精靈相信只要堅定信念,終究能夠迎刃而解,達成目標的喔!!(The end)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