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韓國瑜。 884,862 個讚 · 76,873 人正在談論這個。不懼不一樣的發聲與言論,成為民眾的傳聲筒;不為五斗米折腰,為民眾爭取最有利的福祉。以民為天、為民服務,是我韓國瑜永遠秉持,也最幸福的動力! 他不包裝,給我們看到了他的真心
貼文
韓國瑜對挺韓活動餐會的聲明: 一、韓國瑜雖然贏得2020國民黨總統初選,未來的路也充滿艱辛,固然需要大家的團結及幫忙,但截至目前為止,韓國瑜尚未授權任何團體、單位,擅自動員對外募款、或發起挺韓餐會、園遊會等。 二、依政治獻金法第5條「得收受政治獻金者,以政黨、政治團體及擬參選人為限。」為免支持者過於熱情,未經本人同意或授權,及未經法定程序,擅自以任何各種名義動員募款,舉辦園遊會或未嚴守法律規定發起挺韓餐會,以致觸犯刑責,特此聲明及提醒。 三、韓國瑜感謝大家的栽培,希望支持者仍堅持一瓶礦泉水的原則,為共同的理念攜手邁向未來並留意法律的規範。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