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全球華文網。 43,313 個讚 · 151 人正在談論這個。全球華文網Facebook粉絲團。站務團隊會將全球華文網上的好康訊息轉貼於此,讓您與全球華語教師同享各式優質資訊!
貼文
《學華語向前走》:文化週(第三冊B3第十課L10) 語言學習與文化息息相關,而文化課能做哪些活動呢?
《學華語向前走》:文化週(第三冊B3第十課L10) ,介紹了一些能和學生分享的文化活動,例如:寫書法、玩扯鈴、嚐嚐臺灣小吃、踢毽子等等,讓學生認識中華文化及產物。透過這次的課程,老師們也可以向學生們介紹教材中沒提到的文化活動。
還有哪些文化活動是可以和學生分享的呢?歡迎老師們一起留言和大家分享您的經驗喔!… 更多
這些豐富的教材資源都可以在「全球華文網-學華語向前走專區」免費下載使用喔!快來試試這套教材吧! 全球華文網學華語向前走專區:https://goo.gl/CN2Qpo There are many different kinds of traditional culture. What can we introduce to students when we are having Chinese culture classes? Don’t worry. You can find different culture activities on "Let's Learn Chinese", such as calligraphy, chinese yo-yo, Taiwanese food, etc. What are you waiting for?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