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蘇巧慧, 台北市。 165,083 個讚 · 5,297 人正在談論這個。國會研究室 臺北市濟南路1段3-1號1007室 (02)2358-6191 樹林服務處 樹林區大安路499號1樓 (02) 2684-2522 鶯歌服務處 鶯歌區文化路175號1樓 (02) 2678-3368 新莊西盛服務處...
貼文
這週不斷有好消息,再次謝謝美日兩國送來的疫苗,今天指揮中心也宣布幾項措施,我特別幫大家劃重點,請大家多多留意: #端午節宅在家避免跨區移動:
近日確診人數與死亡人數有攀升趨勢,為了避免大量人潮移動造成群聚與疫情擴散,請大家端午節留在原居住地避免移動,雙鐵也已經宣布,現在退票可免手續費。 #傳統市集夜市加強人流管制… 更多
經濟部今天起將督導各縣市加強市場出入口人流管制,除了限制容留人數、落實實聯制,也呼籲大家調整採買行為,限制在一小時內購買,消費不逗留以避免群聚。 #6月7日起公費疫苗資格者免費接種
明天開始,全台公費疫苗接種對象,都免付掛號費等醫院行政費用,現階段開放的公費接種對象,以雙北地區第一類至第三類順位人員為優先接種對象,並將視疫苗接種進度,逐步開放至後續順位對象。 台灣陸續得到國際盟友的支援,連老天爺都降下及時雨幫助我們,接下來就是要靠我們繼續幫助彼此共度難關,再堅持一下,端午連假,用連線代替見面,粽子改成七夕吃油飯,希望疫情儘快退散,讓台灣早日恢復生活日常!
圖片
留言
  • 章德金
    8400億
    紓困4.0案
    還分職業,身份,年齡,階級一大群…
    有辦法的,旁門走道的領一大堆;老人,弱勢黑暗角落的一毛錢都領不到,這合理嗎?
    很懷疑台灣的公平正義是喊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