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樂活在農科 (Lohas in PABP), 屏東縣。 2,472 個讚 · 79 人正在談論這個 · 55 個打卡次。行政院農業委員會農業生物科技園區
貼文
樂活在農科 (Lohas in PABP) 新增了 1 張相片。2012年7月25日下午3:19 · 小編在生技展系列報導最後強打農科生技王牌,擁有全球第一支「寬活豬生殖與呼吸綜合症次單位疫苗」的農科園區廠商-瑞寶基因。 簡單來說,這個疫苗是就是拿來預防小豬仔感染不治之症-藍耳病,一旦患上這病小豬會出現高燒不退、呼吸困難、腹瀉、耳朵藍紫,母豬會有流產、早產或死胎現象,目前這個病症對豬農來說就有如人類的愛滋病,令人束手無策,嚴重影響養豬產業。… 更多 現在,瑞寶基因這支次單位動物疫苗的問世,將解決當前養豬產業的棘手疾病問題,小編聽說上市短短2個月就超越國際大廠,並吸引國際大廠爭相要求合作。這樣斐然的成績,先進的生技產品將在農科館與大家分享,粉絲們跟小編一起為他們按個讚吧! *藍耳病是豬繁殖與呼吸綜合症的俗稱Porcine Reproductive & Respiratory Syndrome (簡稱PRRS),因罹患此病的豬隻早期剛被發現時臨床症狀部份豬隻耳朵出現瘀青色,因此被稱為是藍耳病 (Blue Ear Disease)。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