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國發會, 台北市。 104,096 個讚 · 445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088 個打卡次。國家發展策略運籌總部 2015年起,國家發展委員會(簡稱:國發會)將在facebook與大家互動,讓意見溝通與交流更為直接、即時,盼您和國發會一同集思廣益,為台灣擘劃方向。
貼文
【#新年抽獎活動】阿凱將小劇場📂 🧧農曆新年就要來啦,鼠年鼠不盡的吉祥話是不是煩鼠人了呢?🐭🐭🐭 不緊張!檔案局超可愛阿凱將貼圖上線囉,24張跟檔案有關的實用貼圖,讓你輕鬆和親朋好友交流交流,也帶給你新年檔不住的好運! 現在只要留言和「檔」有關的吉祥話就可以獲得阿凱將貼圖的抽獎資格。 台灣糖業檔案特展覽到2020年5月29日,歡迎來檔案局看阿凱將,還可以參觀糖業特展呦~… 更多 也可以現在就拿起手機📲,點入LINE貼圖小舖(https://store.line.me/stickershop/product/10225400/zh-Hant)購買,這麼可愛的阿凱將好想趕快典藏起來呀😍 檔案局:典藏國家記憶 📂抽獎方式
留言和檔有關的吉祥話就可以獲得阿凱將貼圖的抽獎資格。 📂活動獎項:
阿凱將貼圖,共10名。 📂活動時間:
2020年1月22日(三)至2019年2月3日(一)23:59止。 📂活動辦法↓↓↓
1.原則於2/7(五)公佈得獎名單。
2.最晚留言時間為2/3(一)23:59止。
3.抽獎後會公告得獎者Facebook帳號名稱,獲獎者請於一周內主動私訊粉絲團真實姓名、手機電話、收件地址以及電子信箱,逾期視同放棄得獎資格。
4.每個Facebook帳號僅限一次得獎機會。
5.主辦單位有保留更換獎品內容及贈獎規則之權利。
圖片
留言
  • 國發會
    阿凱將真的好可愛~小編也想要一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