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國發會, 台北市。 104,096 個讚 · 445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088 個打卡次。國家發展策略運籌總部 2015年起,國家發展委員會(簡稱:國發會)將在facebook與大家互動,讓意見溝通與交流更為直接、即時,盼您和國發會一同集思廣益,為台灣擘劃方向。
貼文
陳主委關心新創發展,22日新年假期前最後上班日,至內湖科技園區參訪數位醫療新創-慧康生活科技(智抗糖),同時也跟員工拜年。 慧康創辦人鄧居義向主委說明該公司目前對慢性病管理之數位照護方案、與保險公司聯手開發線上保單,以及未來發展數位處方箋及國際市場等計畫,同時並介紹公司同仁及環境。陳主委對慧康的亮眼成績以及年輕專業又熱情活潑的同仁留下深刻印象。… 更多 陳主委跟這群新創團隊拜早年時表示,面對數位經濟的時代,台灣未來的產業升級,要靠許多像慧康這樣極具潛力的新創事業帶領。但創新難免在發展過程中遭遇法規障礙或其他瓶頸,國發會將全力以協助,讓年輕人的創意能盡情發揮,也不要怕失敗,因為這才是最珍貴的資產。政府將致力推動以需求為導向的政策,讓人民有感,也讓年輕人看見未來。 #慧康生活科技 #智抗糖 #EdDeng #Health2Sync #KenLai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