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國發會, 台北市。 104,096 個讚 · 445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088 個打卡次。國家發展策略運籌總部 2015年起,國家發展委員會(簡稱:國發會)將在facebook與大家互動,讓意見溝通與交流更為直接、即時,盼您和國發會一同集思廣益,為台灣擘劃方向。
貼文
【4大夯產業,未來工作機會在這裡!🙋‍♂🙋‍♀】
科技的發展,雖然削減了部分職業的人力需求,但與此同時,在社會、科技、環境、政治、經濟等因素相互影響帶動下,亦將創造出新的工作機會! 國發會從未來我國人口結構的轉變、數位科技應用的創新發展、氣候變遷與能源短缺的影響,以及政府推動的重要產業政策等驅動因子下,綜整出「健康醫療」、「智慧製造」、「綠色科技」、「新科技服務」等為我國未來4大關鍵發展產業,預期可為相關領域帶來更多的專門技術與資訊科技人力需求。 #工作機會 #人口結構 #人力需求
圖片
留言
  • Paul Ou
    Paul Ou
    這個有完整的分析報告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