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立法委員 林楚茵。 44,154 個讚 · 5,825 人正在談論這個。 YouTube 歡迎訂閱:台灣好聲茵 IG 請搜尋:linchuyin1010 中華民國第十屆立法委員
貼文
前輩陳嘉宏的文章
必須分享❤️❤️ 大學讀東吳政治系,加上主跑政治新聞20年,雖然,我投身政治成為民進黨的不分區立委候選人,但我身邊不少藍營政治工作者的好友,真心希望他們看看這篇文章!
分享 陳嘉宏
【給國民黨年輕人幾句話】 韓總機不知道勞工退休金有提撥新制,這麼離譜的事,還公然地在總統政見發表會裡說得口沫橫飛;他講的所謂政見裡,十件數字有八件講錯,幾乎每件事都信口開河,胡說八道,就像個三流的江湖術士。 如果這樣的人可以選上總統,又或者,他輸的選票小於朱立倫四年前的300萬票;那就是告訴台灣人,所謂的政治專業與基本功一點都不重要,只要敢講敢吹夠不要臉,就能在政治上位。這是一種嚴重的反淘汰,也將徹底地改變台灣的政治文化。 我的臉書有幾位關心國民黨未來的年輕朋友,他們在這次的國民黨初選裡支持郭台銘,把國民黨的未來寄託在朱立倫與侯友宜身上,但他們又很擔心萬一國民黨在這次選舉潰敗,將再也爬不起來,因此很猶豫要不要支持韓國瑜這樣的候選人。… 更多 我尊重這樣的關心與情緒,但也必須說,國民黨的未來將與這次韓國瑜得票成反比。只要韓國瑜不輸超過兩百萬票以上,他選後就還有不小的政治能量(他的支持者會説,看看朱立倫四年前輸了三百萬票勒)。輸得越少,能量越高;輸得越多,能量越低,韓國瑜越爬不起來,選後的國民黨越能擺脫韓國瑜因素。 民意有二元性,加上台灣的民意流動極快,永遠不要害怕哪個政黨可以在台灣永續執政。看看民進黨四年前大贏三百萬票,兩年後不是在地方選舉倒輸了一百多萬票?如果不是國民黨的幾個頭人胡搞瞎搞,這次怎會落到讓韓總機有上下其手的機會? 韓國瑜不該站上昨天那個總統候選人政見台的,但這件事就這樣發生了。韓是台灣政治的不定時炸彈,其實也是國民黨的病灶,民進黨會很歡迎「韓國瑜因素」持續地制約國民黨;相信我,如果你愛國民黨,真的真的不該把選票蓋給他。
留言
  • 徐國忠
    img:https://scontent-tpe1-1.xx.fbcdn.net/v/t39.1997-6/72768501_526220321444733_3985472919017881600_n.png?stp=cp0_dst-png_s110x80&_nc_cat=1&ccb=1-5&_nc_sid=ac3552&_nc_ohc=FhCQmrHQORwAX9OQ6FR&_nc_ht=scontent-tpe1-1.xx&oh=00_AT9Js3SMxfXitC8s5rM7SXCP3QaFjaD-6G4xOylCMe-L_w&oe=6249AD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