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樂活在農科 (Lohas in PABP), 屏東縣。 2,472 個讚 · 79 人正在談論這個 · 55 個打卡次。行政院農業委員會農業生物科技園區
貼文
樂活在農科 (Lohas in PABP) 新增了 1 張相片。2012年7月25日上午9:36 · 生技展倒數最後1天囉,粉絲們計畫何時來找小編了嗎? 農科館裡的生技資訊應有盡有,想要一探未來二十年最重要的四大產業之一~科技中草藥的奧秘嗎? 那一定得到農科園區廠商-天明製藥公司的攤位瞧瞧,以科學的方式發揚自古流傳下來的中草藥,以「科技中草藥」為主軸,開發各類保健食品、醫藥品、化妝品,更證明台灣的中草藥濃縮製劑的市場規模和成熟度是世界翹楚。 位據農科館的黃金三角地帶,天明製藥公司還舉辦好多好康活動在等粉絲們,機能性飲品試飲、整點秒殺特惠促銷、彩繪酸痛貼布大方送、有獎問答及品牌造勢等活動、免費骨質檢測、台灣中醫藥資訊網之即時中醫諮詢服務……你還在等什麼? 明天就來吧!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