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國發會, 台北市。 104,096 個讚 · 445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088 個打卡次。國家發展策略運籌總部 2015年起,國家發展委員會(簡稱:國發會)將在facebook與大家互動,讓意見溝通與交流更為直接、即時,盼您和國發會一同集思廣益,為台灣擘劃方向。
貼文
為推動地方創生及協助國內養殖漁業發展,陳主委21日與國發會與漁業署等同仁,至廣運集團位於瑞芳的光電智慧室內循環水生態養殖工廠進行參訪。… 更多 廣運集團係從生產自動化設備起家,現已成為全球領先的自動化生產解決方案暨物流系統供應商之一,因董事長謝清福先生有感於傳統漁業形式不僅耗時耗力,且為落實食安理念,避免抗藥細菌影響魚的品質,所以將自動化系統導入養殖漁業。廣運企業表示,透過導入IoT等科技,進行數據整合及智能監控,有助於進行精準養殖,避免氣候、疾病等因素的影響,讓存活率比起傳統養殖提升10%以上,大大提高漁業的品質與效能。 陳主委表示,在推動地方創生的過程中,許多地方提出發展農漁業,但傳統作法常需看天吃飯,在數位經濟時代,農漁業發展一定要導入科技以提升效率、確保品質與食品安全,這樣才有競爭力,希望未來能將此一模式推廣,以振興國內養殖漁業。 #國發會 #地方創生 #廣運集團 #漁業
圖片
留言
  • 謝政佐
    @{藍大為|100000260201579}~讚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