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財政部北區國稅局板橋分局, 新北市。 11,421 個讚 · 61 人正在談論這個。租稅收入是政府施政經費重要財源,有足夠財源,各項建設及社會服務才得以順利推動,本分局本諸「專業」、「服務」、「同理心」之服務理念,積極推動各項為民服務措施。Designed by Freepik.
貼文
🌻校園雲端發票e起來競賽108年強勢回歸啦!🌻
於108年3月16日至10月31日止,學生或教職員工藉由手機條碼或各項載具儲存雲端發票,並參加「108年校園雲端發票e起來競賽」,有機會獲得高額獎金💰️喔!
好令人心動❤️阿! 但有更心動💓💓的是~是~是~
本分局再「加碼」專屬網路抽獎活動~「板橋抽獎不間斷,索取發票無時差」
只要是★板橋區、★樹林區、★土城區、★鶯歌區及★三峽區高中職、大專院校的學生/教職員工… 更多
完成以下3步驟,參加抽獎不缺席!
👉️1. 利用統一發票兌獎app申辦手機條碼
👉️2. 登入「108年校園雲端發票e起來競賽」活動
👉️3. 填寫本分局專屬網路問卷
→ https://goo.gl/forms/psrrFM8HEzLZhhWX2
就可以參加本分局專屬活動~月月抽獎,好禮🎁獎不完喔!😄 填寫期間:108年3月16日起開放填寫~📝📝
有問題歡迎平日來電📞喔~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