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國立臺灣工藝研究發展中心, Caotun Township 。 26,345 個讚 · 703 人正在談論這個 · 87,657 個打卡次。這裡是國立臺灣工藝研究發展中心FB粉絲團專頁,我們將定期更新本中心展訊、活動、研習、課程等相關訊息!歡迎您加入國立臺灣工藝研究發展中心的行列!
貼文
<苗栗園區展覽公告> 展覽名稱:希望•超人-陳宣亦&吳紫瑄的創藝故事 展覽時間:2019/03/22~2019/06/16 展覽地點:苗栗工藝園區-第二展覽室 「以希望種子點亮生命,用超人意志衝破困境。」
宣亦以「犀牛」及「旺來」,組合出生命的希望;紫瑄以姓氏諧音為形,解構出超人意象。兩人運用「組合」與「解構」為她們鋪出一條陶藝之路,與樂觀與積極為伴,打造出獨特迷人又帶著奇幻與歡樂的創藝世界。
在陶藝的創作路上「妳是我的眼,我是妳的耳」兩人相互扶持前進,陶藝之於兩人不再只是工藝與藝術,而是彼此相知、相惜、相互激勵合作的生命創作。 還沒有來看過宣亦與紫瑄的故事嗎?千萬別錯過了~展期只到6/16唷!!趕快趁著好天氣來苗栗工藝園區逛一逛吧~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