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樂活在農科 (Lohas in PABP), 屏東縣。 2,472 個讚 · 79 人正在談論這個 · 55 個打卡次。行政院農業委員會農業生物科技園區
貼文
樂活在農科 (Lohas in PABP) 新增了 1 張相片。2012年7月24日上午10:30 · 生技展倒數第二天囉,一連串的廠商介紹,除了讓粉絲們能搶得先機事先了解展覽資訊外,也希望大家幫這些廠商按個讚~~~為這群辛苦為台灣綠色生技產業打拼的廠商們加加油!… 更多 今年的農科館真的很熱鬧,自許褐寡醣膠專家農科園區廠商-中華海洋生技,除了要強打他們利用高科技萃取臺灣海域珍貴優質褐藻、研發出濃度純度吸收力加倍的「小分子褐藻醣膠」系列產品~~~Hi-Q藻寡醣、褐藻醣膠生物纖維面膜、寵物用褐藻醣膠等產品外,還將在農科館黃金三角窗搭建舞台,定時邀請熱力無限的Show Girl在這裡為觀展民眾帶來一波波的驚喜。 *舞台活動時間:(四、五11:00/11:30/14:30,六、日再加場13:00/16:00)
驚喜六重奏: 憑卷兌換免費贈品(快去找7/23爽報截角)、現場有獎徵答活動、免費檢康檢測服務、免費體驗美肌面膜暨膚質檢測、健康講座及新書簽名會。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