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檔案局:典藏國家記憶, 新莊區。 25,585 個讚 · 2,480 人正在談論這個 · 339 個打卡次。 –典藏過去.介接未來– 記憶能描繪人生存的價值;國家記憶則映照國家生命的演進,是生活在這塊土地上的你我必須珍視的瑰寶。檔案局守護著國家記憶,盼您與我們共同探索。
貼文
大家快來看唷!!😁😁😁 #檔案管理局
#檔案樂活情報
分享 國發會
「三輪車,跑得快,上面坐個老太太,要五毛給一塊,你說奇怪不奇怪。」每當耳邊響起這首眾人朗朗上口的兒歌時,甘苦交雜幸福的滋味亦不禁湧上心頭。在那個年代,全家人能坐到三輪車,是件奢侈而幸福的事,那是兒時快樂浪漫的記憶,也是讓人懷念的美好時光;隨著經濟發展,曾經走過大街小巷的三輪車,也隨著歲月走進人們的記憶深處。 ↓↓點選傳送門,來看淘汰三輪車轉換四輪汽車的歷程🚗<br> https://ppt.cc/fir9Dx #國發會 檔案局:典藏國家記憶 #臺灣 #三輪車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