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經濟部, Taipei, Taiwan 。 330,592 個讚 · 6,507 人正在談論這個。經濟部業務從日常必須的糖、電、油、水,到飄洋過海的全球競爭,甚至跨越時空的次世代產業,都和你我息息相關,因此,我們希望在這裡直接與你交流分享,一起打造更好的經濟未來!
貼文
💻公司法新制 申報搞不懂? 公司法22-1條新增規定
負責人及股東資料都要申報
申報平台➡https://ctp.tdcc.com.tw
申報不求人,教學影片➡https://bit.ly/2Q4c9ag 搞不懂怎麼辦?電話問最方便 📞
除了現有的客服專線4121166
經濟部更新增30個電話諮詢窗口02-23212200由總機轉接專人
圖片
留言
  • 翁啟才
    我真搞不懂,公司都已停業大約17年了,前年也依照程序,已到國稅局辦理註銷完畢,為何現在又來函,要求配合"洗錢防制政策"申… 更多報公司資料,貴單位的作業明顯是在擾民呢? 還是訊息落後? 請去含"國稅局埔里辦事處" 查詢便知曉。 再聲明一次,"公司已經依照程序辦理註銷",請貴單位弄清楚再來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