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民眾黨。 122,565 個讚 · 8,097 人正在談論這個。成立於2019年8月6日 以台灣為名,以民眾為本;我們透過民意、專業、價值三大施政原則,建立共融社會,實踐國家治理。
貼文
上班尖峰時段,十萬火急地載小孩去上學,自己還要趕著去上班,但學校附近車位「一位難求」,萬不得已只好違停在紅線上。結果,被罰了...
  
這樣的情況,家長應該心有戚戚焉。近期學校附近出現「檢舉達人」,一個月就檢舉了上千件,造成大家的爭論──其實,家長跟檢舉方都不該被譴責,📌不近人情與實情的法律,才導致了雙輸局面。
  
因此,由邱臣遠委員領銜,本黨今(6)日提出🎯《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修法,在部分區域劃設可以🚗… 更多臨停30秒的「紅虛線」,不僅讓家長接送小孩可以更便利,也解決車輛因為沒有車位可停,不斷繞行造成的交通阻塞。
  
「我本身就是三個小孩的父親」,邱臣遠委員認為,這次修法提案是從「人本原則」出發,讓法能近人情,不僅給予地方政府多一個規劃交通的選擇,也讓民眾擁有更好的交通生活品質! -
🎯《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修正草案: 1⃣增訂暫時停車定義。(修正條文第三條)
2⃣增訂於禁止臨時停車處所暫時停車之違規處罰規定(修正條文第五十五條)
3⃣增訂於設置暫時停車標誌、標線處所停車之違規處罰規定。(修正條文第五十六條)
  
#台灣民眾黨
#民眾黨 #民眾黨立院黨團
#紅虛線 #臨停30秒
#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
圖片
留言
  • 郭哲文
    設時間區段黃線就可以了
    結束這回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