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財政部北區國稅局板橋分局, 新北市。 11,421 個讚 · 61 人正在談論這個。租稅收入是政府施政經費重要財源,有足夠財源,各項建設及社會服務才得以順利推動,本分局本諸「專業」、「服務」、「同理心」之服務理念,積極推動各項為民服務措施。Designed by Freepik.
貼文
🔈️國稅局即將展開年度營業稅選案查核作業
財政部北區國稅局板橋分局表示,為遏阻逃漏,維護租稅公平,(108)年度營業稅選案查核作業,將自4月1日起展開,該分局提醒營業人先行自我檢視,如果發現有違漏情形,儘速於3月31日前自動補報補繳所漏稅款,以免受罰。
… 更多 該分局表示,將針對查核營業人涉有無開立不實統一發票,幫助他人逃漏稅;抑或以不得扣抵或不實之進項稅額申報退抵稅款、開立二聯式收銀機統一發票營業人未據實申報銷售額、將不得適用零稅率銷售額申報適用零稅率、申報出口異常、以不實出口冒退營業稅;另加強查核美容醫療院所、產後護理、月子中心及老人福利機構、食品業、夜店、夜市、銷售夾娃娃機檯及以夾娃娃機銷售貨物營業人是否依規定辦理稅籍登記、開立統一發票報繳營業稅及取得進項憑證等,均為此次選案查核重點。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