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中華民國空軍, 台北市。 90,404 個讚 · 4,460 人正在談論這個 · 491 個打卡次。歡迎來到中華民國空軍臉書專頁,希望藉此平台可讓大家更認識空軍,進而支持空軍,熱愛空軍!
貼文
分享 國防部發言人
親愛的總長,您看見了嗎?<br> 這是您最愛的幻象戰機<br> 烏雲上的藍天 是否與您記憶中相符<br> 謝謝您總是用微笑,帶給我們最大的勇氣<br> 人生的最後一段路<br> 讓我們乘著您最熟悉的幻象 向您告別<br> 缺席的那一個位置<br> 是我們對您永遠的懷念<br> 凌雲乘風去 典型在夙昔<br> 我們知道您不是離開 而是用另一種方式守護我們… 更多<br> 您的任務結束了 謝謝您 (國防部軍事新聞通訊社 攝)<br> ---------<br> 「追思致敬」隊形,是以幻象-2000型機採四機隊形通過啟靈隊伍正上空,並由象徵烈士的三號機向上拉升脫離編隊,代表其任務完成,烈士精神將永留於藍天之上,願烈士軍魂永遠安息。
留言
  • 邱耀進
    希望國家對你們的尊崇能稍稍安慰你們在天之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