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三軍總醫院, 台北市。 17,012 個讚 · 963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68,732 個打卡次。醫院
貼文
三軍總醫院護理部W25心的呵護
獲證108年護理照護服務類SNQ國家品質標章
… 更多 心臟手術在醫龍團隊秉持暖心、細心、全心的照護下,使生命因心臟規律跳動再次延續光亮,也讓精讚的醫術顯得更有意義。醫龍團隊在107-108年展開對心臟術後復原的照護計畫,依步驟持續給與一連串的專業照護措施,每日不斷的重複提醒:「深呼吸、咳嗽,深呼吸、咳嗽,深呼吸、咳嗽」,甚至焦急的惟恐病人因為疼痛或不會咳嗽技巧,都要深入其境做示範,有時還會讓病人感覺醫龍團隊人員實在是太囉嗦了。但當病人好起來時,會讚嘆大家的耐心照護與感激。我們的努力,在病人與家屬的感謝外,獲證護理照護服務類SNQ國家品質標章。 過程雖然繁瑣,但病人出院時的燦爛的笑容與家屬的感激眼神與道謝聲,是我們最大的精神果實,有人說心臟有力,心情會更美麗祝福大家健康快樂平安,每人都有一顆強壯有力的心。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