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國立臺灣工藝研究發展中心, Caotun Township 。 26,345 個讚 · 703 人正在談論這個 · 87,657 個打卡次。這裡是國立臺灣工藝研究發展中心FB粉絲團專頁,我們將定期更新本中心展訊、活動、研習、課程等相關訊息!歡迎您加入國立臺灣工藝研究發展中心的行列!
貼文
【臺北分館】2019年夏季工藝推廣班即日起開始招生 炎炎夏日何處去?歡迎大家來臺北分館學習工藝,有陶藝、皮革工藝及金屬工藝等課程,由淺入深的教學,讓您能輕鬆愉快的學習新的技藝跟培養新的興趣。 詳細課程內容請參考附件,或連結網址:
https://event.culture.tw/NTCRI/portal/Registration/C0103MAction?useLanguage=tw&actId=90071&request_locale=tw 活動地點:工藝中心臺北分館(臺北市南海路41號)3樓工坊
備註:此為進駐工坊自辦班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