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樂活在農科 (Lohas in PABP), 屏東縣。 2,472 個讚 · 79 人正在談論這個 · 55 個打卡次。行政院農業委員會農業生物科技園區
貼文
樂活在農科 (Lohas in PABP) 新增了 1 張相片。2012年7月23日上午10:07 · 小編再提醒粉絲們,這週四生技展要開跑了,想要了解最新最夯的生技,千萬別錯過這場生技年度大事。說到最新最夯的保健話題之一,莫不過於牛樟芝產品,牛樟芝為台灣特有品種,在醫學學理上諸多證實所含三萜類成份對人體有益。 農科園區廠商-喬本生醫,在生技展上將主打「安妥芝子實體滴丸」,以製作成本及成分較完整的牛樟椴木培養牛樟芝子實體,並加入芝麻素,獨家以超臨界技術濃縮萃取出三萜類群,訴求雙效保健守護消費者的健康。 *樟芝(… 更多 Antrodia camphorata )為台灣特有真菌類,僅寄生於台灣特有品種牛樟樹樹洞中。在早期因原住民飲食文化常有伴酒習俗,常發生宿醉,甚至發生肝炎,肝硬化,肝癌等肝疾病,在偶然情況下食用牛樟木中長的芝狀物,竟發現可解宿醉,改善肝疾病等病症,慢慢變成了「祖傳秘方」,所以牛樟芝又被稱為台灣「森林紅寶石」、「靈芝之王」。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