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勞工保險局, 台北市。 863,093 個讚 · 12,313 人正在談論這個 · 6,805 個打卡次。讓勞保局走進我們的生活吧^_^ 陳情申訴請至勞保局官網意見信箱 https://www.bli.gov.tw/0100101.html...
貼文
📣面對勞保精算報告揭露,阿春部長請您:
 
❤「安心」的相信政府:
 行政院已支持109年先撥補200億元,挹注勞保基金。
 
❤「放心」的告訴朋友:
 政府會負最終責任,勞工不會領不到。
分享 勞動部
📣面對勞保精算報告揭露,阿春部長請您: ❤「安心」的相信政府:<br>  行政院已支持109年先撥補200億元,挹注勞保基金。 ❤「放心」的告訴朋友:<br>  政府會負最終責任,勞工不會領不到。
留言
  • 鄭大尉
    KMT訂的法獨厚軍公教,滿25年或50退休就可領7成薪,領到Game Over! 勞保顧主負擔65%勞工35%,… 更多早期投保薪資顧主皆以薪資下限投保,因勞工投保人數多,經過幾十年勞退領的人數多,才會造成財庫不足,政府投注200億當然以長期來說仍然不敷,但已釋出善意,後續希望政府依國家財政情況多投入勞保基金造福勞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