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製產品MIT微笑標章, 台北市。 750,955 個讚 · 319 人正在談論這個 · 478 個打卡次。台灣製產品MIT微笑標章的圖樣由一個笑臉及台灣地圖所組成,台灣地圖代表�
貼文
【#MIT好產品 #運動在做工具要選對】TRUST ME 抗菌壓力專業中統運動襪 運動的時候,腳絕對是承受最多壓力的地方,選擇對的襪子運動起來更舒服,也能保護自己。其中選購襪子的基本原則,第一首重材質,棉質和合成纖維比例大概6:3左右,既能吸汗,也能兼顧抗菌、排汗。第二個重點就是功能了, 1. 多功能運動襪:強調前腳掌、足跟避震,減緩衝擊力道;增加足弓支撐,降低長時間走路的疲勞。
2.… 更多 慢跑襪:跟多功能運動襪設計相似,不過更強調腳掌兩側的支撐功能,分散衝擊腳底的壓力。
3. 自行車襪:因為大部分時間不接觸地面,避震功能不是主要,比較依賴踝關節、阿基里斯腱、足弓的支撐,還有透氣快乾的功能。
4. 登山襪:首重腳底耐磨和保暖功能,因為擔心失溫,這也是為什麼許多材質都標榜是溫暖的羊毛。
5. 籃球襪:打籃球容易扭傷踝關節,所以支撐踝關節、阿基里斯腱更是關鍵。 而這雙壓力襪加上可調式環狀X型加壓繃帶後,可以依照你的運動習慣與需求調整壓力度,支撐腳踝穩定,增加協調性以減少衝擊力,是運動時最盡責的足部守護員! 不能小看襪子的力量👉 https://bit.ly/2wk4pod — — — — — — — — — — — —
💡追蹤官方IG http://bit.ly/2IDOKrc 
跟著MIT一起發現臺灣美!
圖片
留言